🐈❤️

【SCP-035/SCP-049】#就是个普通的肉

斜线有意义。
最近爬回基金会坑的复健产物。医生真美味
受到Tag里某篇的激励而作。这个配对好像还挺好吃的
为明天面试攒攒人品。
很雷,黄,OOC,人外,肉很柴,Plz三思后行
http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162895247238330
(sb乐乎刚才发一次吞一次,真的无奈了,占了这么多次tag贼不好意思...😢给大大们比心

对不起
想开了
我有责任
而且戾气太重了
如果那件陈年旧事 我能换个方式处理而不是用两万字来阴阳怪气地报复 这些也不会发生了吧
对不起
希望能越来越好吧
你们要是都能看见就最好了
ごめなさい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占tag致歉

虽然事情过去了,但还是蛮想澄清一下的...去看了三月份的吸毒文挂人微博,被挂的写手叫白鹿,然后我家小可爱叫白鹭...😅😅😅😅😅😅我说怪不得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在家里坐锅从天上来啊hhhhh我和小可爱都快笑成失心疯了恍恍惚惚这也太刺激了吧!
总之下次再有这种事的时候稍微专业点啦...别乱扣帽子啊!😅😅😅😅感谢笔芯❤️!

我疯了
谁他妈能给我写一篇 藤原佐为被狠狠地搞 的肉文
我给她打钱

【棋魂】【光佐】献祭之日(暂定名/R18/未完)


@白鹭 小可爱的联文。
关于佐为消失之前的最后棋局及它以外的事⚪️⚫️

时间线约在动画50集左右🔵bug巨多不要在意
黄文 背后注意🌸作者们心情好的话或许会有下文🌸
重度ooc预警!⚠️
年下预警!⚠️
(或许)毁童年预警!⚠️
未成年攻预警!⚠️

“佐为,我说你啊,最近态度差得很。你最近这段就不要下棋了!”小光背着手走在前面,闭着眼仰起头说,“你不要老是这个杞人忧天的样子行不行?你不是活了一千年吗?我不是你的第二个载体吗?那你再去找第三个、第四个、第五个不就行了?反正你也不会死嘛!”
“小光,小光你听我说……”佐为咬咬下唇,费力地拖着累赘的狩衣从人群穿过,跟上大步流星的小光,“我是真的要...

买房。(官方6飞

方糖不甜不要钱:

前几天在wb看到日服出的官漫就自己尝试翻译了一下,tag只是私心

日服官漫的阿爸实在是搞事势力第一人,满脸都写着烦人23333333

基本没学过日语,都是先生让我多看生肉,我就……随缘翻译

如果有问题还请赐教,要是有人汉化过了,也求给个地址√

6-13p走这里14-18p

啊啊啊啊寻前的这个晴明超可爱......!

转载自:悬幽_Night

有点难受
为什么要“借鉴”我呢
我确认你在“借鉴”我
看一次难受一次 像是钉子扎在脊梁骨上一样
你圈不是都已经糊了吗 我他妈也糊了 放过我吧 虽然我一开始就没被放过过

贼可爱!

白雾并不是白烟:

摸一张博晴!

*现代paro

你有没有见过他‖博晴‖改词

填得太棒了…(掩面哭泣

HazelC:


你有没有见过横笛于月夜下的那个他
呼吸轻浅眼眸微阖吹奏一夜葳蕤春色
是否舒心犹如昨感月缺又阖世事无常幸有我
笑亦温热 赤心灼灼毫无掩藏之色


你有没有见过抚扇于闻笛中的那个他
眉目微敛携风藏月泛起一池潋滟心波
是否红唇如坟茔埋葬我心魄岁月几度不离舍
笑虽浅薄 明明如月独照我此山阿


为鬼神吊唁涕泪满沾巾笛声悼尽人间悲苦与离合
要我说他却比鬼神更寥落
浮华绕身未曾入眼过


伏魑魅魍魉灵言咒立成式盘算尽世事参阴阳
要我说他却比月色更寂寞
庭院深深曾无人相对入座


你有没有见过坐于庭下观樱落的那个他
他有没有嗫嚅叹息四季轮回终究逆不过
安逸...

1 / 15

© Snowy | Powered by LOFTER